2008/10/31

一定是生理期來了

整個十月就這樣要結束了。
感覺好像什麼事都沒有做一樣。
圖,畫到一半就停下來了。
其實連一半都不到。
書也有一搭沒一搭的翻閱。
文字好像都在扭動一般,不願安靜下來。
連看火影忍者,都一直想發笑。
搞了半天,原來熱血的另一個名字叫愚蠢。

中午坐捷運到植物園,
想說去進行光合作用。
天氣很好,有陽光有風。
但是我就覺得很想一個人躲起來,
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要躲起來,
還有要躲到哪去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炘明同學加油:D
謝謝那天你聽我說那些腐爛的瘡疤。

李炘明 提到...

煒甯同學
欠缺體恤的執著
只會讓自己活得更痛苦
也無法把對方從傷痛中拉出來的
坦率地面對彼此
別輕易地放縱自己

匿名 提到...

李阿明學長(好個裝熟的稱謂XD)
我猜你搞不好忘記加我了XD!!
所以加我吧或是給我一下你的帳號呀(以免我當時寫錯)

李炘明 提到...

張小八 我加了你了
但都沒遇到
所以呢
你電話給我吧
這樣打開才好聯絡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