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08

200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PENG Tzu-Hui 提到...

怎麼不一樣了!!

李炘明 提到...

人生沒有一天是一樣的

PENG Tzu-Hui 提到...

= = 所以真的有不一樣嗎?!

謝宜儒 提到...

如果有人請你說明一下的作品
你會怎麼說、怎麼開頭呢?

李炘明 提到...

一下的作品? 一年級下學期嗎?

謝宜儒 提到...

打錯都沒發現XDD

如果有人請你說明一下你的作品(比如說以上這些)
你會怎麼說、怎麼開頭呢?


我想如果別人問我,我會不知道要怎麼說


哈,少一個字差好多

李炘明 提到...

我想關於這問題 如果我能說明自己的作品
那我就不會用繪畫的方式呈現了